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新疆昌吉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为用电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日期:2020-04-10    来源:人民网  作者:祁世柱 陈素华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网上国网

“这个'网上国网'APP包含的内容真多,动动手指就能交电费、查看电量余额,真是省时又省力。”4月8日,新疆昌吉市延安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财务杨丽娟在新疆昌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注册“网上国网”APP后,高兴地向身边朋友分享便捷的供电服务。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随时办理用电业务的需求,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小区、企业、村委会、市场等集散地,全面开展“网上国网”宣传推广应用,让广大电力客户真切地享受到“指尖上”供电服务的便捷。

“网上国网”App操作简便,扫描二维码或前往应用市场,搜索“网上国网”进行下载,即可完成注册、登录、实名认证、户主认证以及户号绑定等功能和应用。使用“网上国网”App,用户可以实时查询当日用电量、获取最新用电政策、了解自治区电价优惠信息,并可办理新装、增容、暂停、缴费等各类用电业务,企业用户还可线上获取电子发票等功能,达到供电服务零距离,办电业务不见面。

为进一步让客户享受到更便捷的办电效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客户办电业务应用,该公司利用网络、电视、微信、微博等平台大力推广和宣传“网上国网”便捷高效的办电效率,让电力用户享受到优质供电服务带来的实惠。

“自2019年底'网上国网'上线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办电服务、远程电费充值受到客户的积极关注。目前,已注册用户达5.7万户,办理业务5337笔,开具发票26443张,缴费金额832万元。”该公司营销部专责姚华伟说。

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继续扩大“网上国网”APP覆盖率和使用率,拓宽办电业务渠道,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便民新举措,持续改善客户电力获得体验,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好地供电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