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云冈热电公司:多措并举助力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3-26    来源:山西大唐国际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张秀锋 徐俊雷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6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热电厂 电力疫情防控

山西大唐国际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安全、增电量、稳供热、拓发展,内挖潜力、外拓市场,积极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结合集团公司近期会议精神,该公司及时下发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的补充规定》,狠抓疫情防控时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加强疫情防控、设备运行监督、巡检消缺、保电保热的基础上,该公司一方面充分利用供热末期热调计划偏低以及热泵、高背压凝汽器调整灵活的优势,优化供热方式,合理调配电热负荷,精调细调,确保机组供热最大化、最优化;另一方面,及时掌握市区供热需求,加强与市热力公司沟通,每日当班运行值长及时跟进,日供热量较计划增加近10%。

同时,该公司紧盯“高质量发展年”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年初签署的项目,分别成立了相应的专项工作小组,明确项目前期研究、方案确定、设备选型以及试运期间设备操作、安全管理等各个环节的责任,全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