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贵州金元纳雍电厂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生产安全

日期:2020-03-18    来源:贵州网  作者:吴强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8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雍电厂 电力疫情防控 电力复工复产

随着疫情发展和逐步恢复生产的需要,近日,贵州金元纳雍电厂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把疫情防控当成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真抓实干,集思广益,众智之所为,根据贵州金元《关于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开展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向全厂职工征集加强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为疫情防控寻“良方”,并开始采纳实施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取得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关键就是每个人都能够掌握科学的防护知识,做好自身防护,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实处。为使总厂研究疫情防控和复工方案提供决策参考,依托职工提出了合理化建议12 条,包括厂交通车实行安全乘坐、检修工器具的使用管理、站班会如何开展、各类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建议实施无纸化办公、疫情期间各种会议如何开展等等“金点子”。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特殊时期。纳雍电厂的每个职工都同心协力,群策群力,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们坚信,胜利终将来临,到那时,让我们摘下口罩,带着灿烂的笑容,去拥抱春暖花开的202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