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贵州金元与纳雍县进一步深化能源合作

日期:2021-07-05    来源:国家电投贵州金元

国际电力网

2021
07/05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绿色交通 纳雍电厂

6月24日,贵州金元副总经理陈可均一行到纳雍县与县委书记许晓鹏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纳雍县新能源和绿色交通等投资开发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对进一步深化能源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该公司依托纳雍县能源优势,利用纳雍电厂输电线路通道有利条件,构建风光火储一体化发展新局面,在纳雍县境内投资打造贵州省绿色交通示范县和分布式能源试点县。该公司在纳雍县成立的独立公司,开展全县域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充换电站、电动重卡、综合智慧能源等方面投资建设,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在座谈会上,双方还在该公司纳雍二厂资产出表、建党100周年煤电保供等方面达成共识。本次座谈会是该公司与纳雍县签订《纳雍清洁高效能源投资开发框架协议》的进一步落实,该公司在强力推进纳雍县风、光资源集中开发的同时,同步推进分布式光伏、绿色交通等项目投资建设,持续构建能源发展新局面。

纳雍县常务副县长袁靓,能源局、交通局负责人,该公司首席专家、安全总监王军,资本部、纳雍电厂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