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纳雍电厂:擦亮党员名片 共筑绿色未来

日期:2018-05-3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5/31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纳雍电厂 绿色未来

  为助力企业扭亏脱困,近日,纳雍电厂一改故辙,将所有绿化区域取消外委,责任划分到各党支部,每年将为企业节约费用近百万元。
 
  由于电厂绿化面积较大,各支部组织党、团员利用业余时间分批次完成夏日除草、除蛇等工作,升压站、净水站、生活区……一时间,所有绿化区域都有人忙活了起来,三十多度高温下,高速旋转的除草机和大剪刀交相辉映,虽然汗流浃背,皮肤也被晒得黝黑,但党、团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绿化工作中,积极认真地开展相关工作。
 
  据了解,此次绿化企业是纳雍电厂主题实践活动之一,在为企业降低成本的同时擦亮党员名片,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