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固原供电局开展塞上电力经验交流活动

日期:2012-11-22    来源:和讯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1/2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局 电力

    国际电力网讯:11月19日,固原供电局“塞上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丝路古镇三营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固原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各党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沟通力度,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交流塞上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做法,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进程,有力推动固原供电局各项工作向更高的水平迈进。

    会上,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开展“国家电网塞上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12年以来各单位在党建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为更好地推进全局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三营供电局共产党员服务队排查、完成重难点工作、丝路放心电文化电力品牌、企业文化建设等宣传展板,参观了该局共产党员活动室、共产党员服务队成果展室、降损节能型功能党小组的反窃电案例室。

    在总结会上,该局充分肯定了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服务企业中心工作中起到的推动作用。该局要求基层各支部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好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各项战略部署及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突出行业特色、创新活动载体,把共产党员服务队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形成群众认可、党员欢迎、易于操作、务实管用的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各单位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激发党员队伍的活力,引领和带动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断推进企业和谐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