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镇江供电公司完成音乐节保电

日期:2012-10-10    来源:和讯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10/10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电力

    10月3日23时10分,2012长江草莓音乐节在江苏镇江落幕,同时也标志着镇江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了此次音乐节的保电工作。

    此次长江草莓音乐节恰逢中秋、国庆长假。为确保音乐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镇江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制定专项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组织变电、输电、配电等部门近百人编制电力保障方案,并落实相关责任人。同时,方案编制人员还将所有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及操作流程写入预案,确保在突发情况下,现场保电人员能够尽快隔离故障恢复供电。

    此外,镇江供电公司派出专门巡线人员对10千伏水厂线、35千伏世业线和洲营线三条线路进行专项排查,不间断监控线路运行情况;增强变电所应急值班力量,将与此次保电密切相关的世业变电所由无人值守改为有人值班,实行双人轮流值班制;派出一辆500千伏安的应急电源车作为现场灯光等重要设备的备用电源,一旦现场售票系统、场地照明、生活娱乐设施等发生电力故障,该电源车可以进行长达7小时的不间断供电。

    据悉,音乐节期间,镇江供电公司每天派出80位专业技术人员在现场值守、参与保电工作。通过多人次、多部门的配合、协作,音乐节电力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得到主办方及参演人员的一致称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