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教育信息化改革与发展”论坛会在洛阳举行

日期:2012-04-10    来源:青年导报网  作者:温献伟 鞠永畅

国际电力网

2012
04/10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届 中国 国际教育 信息化 论坛 洛阳

    近日,一场名为“首届中国国际教育信息化改革与发展”的论坛洛阳市隆重举行,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围绕“均衡发展———突破创新”的主题,为信息化教学把脉问诊。
    本次论坛由中国教育学会、洛阳市教育局、香港网上教学协会主办,由北京博智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教育及信息化领域的国际性学术盛会,本次论坛广泛邀请了国内外教育及信息化领域的领导、专家及业内精英,围绕教育模式现代化、教育体系完善化、教学观念创新化、教学方式信息化、教学资源优质化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尖峰对话。
    会上,来自马来西亚及香港、北京、洛阳地区的中小学优秀教育工作者,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他们在教育信息化发展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与会专家表示,通过理论研究、经验交流以及成果分享,结合洛阳市“班班通工程”建设模式案例展示及现代化教学体制的实地调研等一系列活动,为大家构建了一个互动的交流平台,对国内外教育及信息化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此举对加速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推进我国教育面向国际化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