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核电核能概念股拉升 赣能股份领涨

日期:2011-08-01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证券时报

国际电力网

2011
08/01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能 赣能股份

  核电核能概念股拉升,截至11:20,赣能股份上涨6.58%,兰太实业、东方电气分别上涨2.32%、2.12%,大唐发电、吉电股份、华东数控等上涨逾1%。

  据悉,核电作为新能源产业的“四大金刚”之一,未来将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加以发展,到2015年实现4000万千瓦装机的计划目标或维持不变。

  此外,日前科技部公布的《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也明确了核电领域国家科技大专项大型先进压水堆和高温气冷堆“十二五”期间的发展安排。同时,第四代核能、氢能作为先进能源技术发展的重点之一将得到进一步探索研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