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认证 » 正文

合康变频顺利通过PCCC认证

日期:2011-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1
01/19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康变频 PCCC认证

    2010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电能(北京)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PCCC)检查组一行4人,对合康变频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监督审查。

    PCCC检查组依据八个检查标准、八项检查内容对公司的生产、质检、技术、研发、销售、人力资源等多个职能部门,包括质量管理、图样文件管理、过程质量控制、产品最终检验等在内的多项内容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查。

    合康变频申请6kV和10kV两个产品系列的认证,通过审查,两个系列的产品均获得了PCCC认证证书。 

    电能(北京)产品认证中心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机电产品认证的机构,认证范围涉及15类机械电工产品。PCCC一直以持续、可靠的方式行使第三方认证职能,获得国内、国际上的一致认可。中电投、国电、华中电网、南方电网、吉林省电力公司、四川省电力公司、江苏省电力公司、浙江省电力公司等各大电力集团在招标过程中均采信PCCC电能产品认证的结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