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华电牡二厂在全国火电机组竞赛中获奖

日期:2006-11-29    来源:华电牡二厂  作者:尹霁虹

国际电力网

2006
11/29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牡二厂 全国 火电 机组 竞赛 获奖

 近日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举办的全国火电100MW级机组技术协作会第五届年会上,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1--3号机组获得10万千瓦火电机组竞赛三等奖。
    2006年,牡二电厂结合"增收节支、挖潜增效"创建节约型企业活动的开展,在安全管理、设备治理、运行调整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确保了机组的安全经济运行。他们一是强化安全管理,建设本质型安全企业,保障了机组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二是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体系,综合考虑指标间的相互关系和"联动"影响,根据各项指标相互影响较大的特点,重新修订了营运改善目标值,使营运改善目标值更贴近实际;三是根据年初制订的《2006年节能工作计划》,重新修订《营运改善绩效挂钩奖励规定》、《燃油管理考核方案》和《值竞赛、降低厂用电率竞赛方案》,对搞好该厂各项经济指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四是突出抓好设备可靠性管理,实现规范化、标准化运作;五是创新检修管理模式,全面推行设备检修文件包在大小修中的使用,完善检修管理体系,提高了设备健康水平;六是重视职工技能培训和高技能操作能手的培养,举办职工生产技术运动会,提高运行及检修职工驾驭机组的能力。
    截止目前,该厂1--3号机组运行稳定,各项经济指标良好,为该厂实现安全生产1138天做出了突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