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张智刚总经理赴国网新疆电力调研

日期:2023-11-27    来源:国家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11/27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张智刚 网新疆电力

11月23日至2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赴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调研,检查迎峰度冬电力保供、重点工程建设、电网运行维护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张智刚来到若羌75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750千伏环塔里木东部、南部工程等有关情况。随后,张智刚前往巴州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和输电运检中心、库尔勒市和什力克乡上和牧业队等地,调研输电线路运维、配网数字化转型、基层班组建设等方面情况。在新疆公司能源大数据中心,张智刚听取了迎峰度冬电力保供、新能源并网消纳、电力现货市场建设等工作的汇报。他表示,新疆公司认真贯彻公司党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新疆实际,担当作为、创新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智刚强调,面向新时代新疆能源电力发展的新需要,新疆公司要紧扣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创新机制,发挥好能源大数据中心作用,做好新能源预测工作,有力服务新能源大规模集约式开发利用。要进一步优化新疆电网网架结构,加快特高压工程规划建设,有力有序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要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切实防范化解风险。要加快无人机、配网可视化设备等新技术、新设备的推广应用,不断提高电网运维质效,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基建部主任张宁、副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冯凯、副总工程师兼西北分部主任李永莱,国网办公室及国网新疆电力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