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安徽宿州市加快落实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

日期:2018-12-05    来源:拂晓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12/05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般工商业电价 宿州电价 企业用电成本

  日前,市发改委(物价局)牵头召开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工作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
 
  据了解,“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低10%”是今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向社会作出的重要承诺,并把“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纳入大督查,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明确任务,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政策执行到位,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报告,使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政策落实到终端用户,把降价红利传导给广大中小微企业用户。由于转供电环节经营主体多,涉及面广,各级物价、电网企业、转供电主体及电力用户要加强协作,共同务实高效做好这项工作。同时,宿州市将会加大督查力度,对拒不执行的企业给予相应处罚并纳入征信系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