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安徽电力首家智能档案库房建成投运

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1/26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档案库房 安徽电力 智能管理

  近日,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全新智能档案库房在阜阳供电公司正式投入运行,成为安徽电力系统首家应用智能管控库房系统的单位。
 
  按照“四分开”要求,整个档案室面积600余平方米,其中库房面积380余平方米,涉及文书、财务、科技、人事、声像、实物等所有档案类型的存储和管理。在传统档案库房“八防”要求的基础上,加入了智能控制系统,做到库房控制更精细、事件反馈更及时、事后溯源更容易。该控制系统作为整个库房的控制中枢,实现对实体库房的电子化模拟管理和监控管理,可对智能密集架系统、库房环境控制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安防监控系统、漏水报警系统、灯光和窗帘等库房内自动化系统进行联动控制,在保障库房和档案资料安全的同时,有力提升了档案信息化管理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管理人员只需在控制室便可把所有档案库房情况一览无余地监控,在密集架轻触电子屏,即可方便快捷地调档查阅,安全性、合理性、功能性、便捷性均得到极大提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