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980万!云南师宗供电推进农网改造

日期:2018-08-2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明继东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4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云南师宗

  近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师宗供电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师宗供电局第二批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自筹项目开工启动会”。会议上局属各部门、5个供电所、配电所及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均着了积极表态发言,确保各施工项目按计划安全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会上,师宗供电局计划建设部对师宗供电局2018年第二批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自筹项目工程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强调监理、施工单位要统筹好资源,履行好职责,本局涉及部门、供电所、配电所要全力配合,做实本职工作,按计划安全圆满完成。
 
  师宗供电局副局长李浩要求,下半年开展新一轮配网改造,任务重、时间紧,我们必须要策划好,狠抓落实。各监理、施工单位及本局涉及部门、供电所、配电所对师宗局2018年第二批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均要以安全为中心,齐抓共管,加强对各施工队伍的管控,将安全排在第一位,对违章行为进行严抓、严管、严问责,杜绝A类违章,不发生B类违章。最后与各监理、施工单位分别签订了档案交底、监理安全技术交底、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及合同资料。
 
  据悉,师宗局本次启动实施农网工程共38个项目,总投资980.917281万元,分别在五龙、竹基、雄壁、大同及城区等地实施,项目的完成可彻底解决以上片区中低压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台区电压偏低问题。会议还强调业主项目部、施工、监理单位、必须依法建设,从安全、时间、质量等方面规范项目管理;要各负其责,各履其职,相互配合,与原还未完成的33个项目(计划2019年4月完工)同步开展;项目管理人员履职要求执行到位。监理单位履职到位,全程指导复测,设计单位严格执行设计方案,仔细开展现场复测和交桩。供电所、配电所积极支持配合、协调。在项目建设中,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六条禁令,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及到村寨吃、住及乱收费等不良作风行为,加强管理,明确惩处,规范基建工程管理。同时各供电所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村委会的协调沟通,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得到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为此次的38个农网项目工程顺利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所有工程奠定基础。该工程计划工期3个月,到2018年11月底冬季到来前竣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