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项目融资局局长吴少华到访粤电

日期:2018-04-20    来源: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4/20
1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吴少华 金砖国家 粤电集团

  4月18日上午,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项目融资局局长吴少华一行到访粤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灼贤,副总经理徐平、姚纪恒热情接待了来访。
 
  李灼贤热烈欢迎吴少华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粤电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广东省大力推进海上风电建设的背景下,粤电将把海上风电投资建设作为集团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粤电集团期望通过与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的合作,降低项目融资成本,推动提升粤电海上风电产业技术水平。
 
  吴少华简要介绍了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该行项目融资工作流程和法律程序要求。他表示,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作为金砖五国发起设立的国际金融组织,旨在推动相关国家绿色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和粤电在海上风电领域开展更好的合作。
 
  省财政厅、省发改委有关领导,集团战略发展部、财务部及省风电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座谈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