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源 » 正文

大丰供电一QC小组被命名为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日期:2017-11-09    来源: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9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丰供电 变电站 开关电源

  11月8日,从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在全国第三十九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上,大丰运维站110千伏及以下二次系统检修班QC小组被命名为2017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多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各班组QC质量管理工作,始终作为标准化班组创建的重要内容及必备条件,把QC小组质量管理作为一项班组建设的重要标准和评价的主要依据,纳入重要的考核管理工作体系,建立健全可操作的月、季、年等不同时期的奖惩激励机制,促进了该公司QC小组活动的开展。
 
  据悉,该公司大丰运维站110千伏及以下二次系统检修班,在日常工作过程注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检修质量管理水平;积极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搞技术小革新、小发明、小创造,不断提升二次设备的运行质量水平;积极带动本班组及其他班组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经验共享,帮助其他班组解决工作过程存在的质量管理问题,有力促进了运维站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
 
  2011年,该QC小组《变电站高频开关电源风冷系统监测装置的研制》获江苏省公司电力公司优秀QC小组一等奖;《变电站高频开关电源风冷系统监测装置的研制》获全国电力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2013年《变电站10千伏断路器在线监测装置的研制》获第七届“海洋王”杯全国QC小组成果一等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