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广东清远阳山生物质发电工程EPC项目初步设计圆满通过审核

日期:2017-10-20    来源:中国拟在建项目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0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发电 循环流化床 中国电建

   近日,广东清远市阳山生物质发电工程EPC项目初步设计圆满通过审核。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首个EPC项目,承包范围广、工期紧、任务重。本次初步设计评审的圆满完成,标志着阳山项目前期工作的一项重大工作结束,为施工证件办理和工程现场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项目拟在阳山县小江镇石螺工业园(原广东粤阳发电有限公司内)内新建设一座2×15MW 生物质发电厂。本期建设2×65t/h高温高压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2×C15MW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以秸秆和林业废弃物等为燃料。
 
  初步设计评审由项目业主方组织,建设公司阳山项目部承办,邀请了第三方江西电力设计院专家和清远市政府专家分别进行评审工作。9月25日,由项目部带队,与业主、评审专家、监理、设计院一同进行了现场的勘察工作。9月26日,江西电力设计院专家组共15个专业分组对我方设计院初步设计成果进行审核,并提出大量实用性建议。9月27日,由阳山县住建局组织,邀请清远市政府相关专业的专家对初步设计进行了最终的评审,并提出了宝贵意见,经过专家讨论,最终一致通过了初步设计成果,标志着初步设计评审的圆满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