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智光电气子公司中标南方电网主网线路材料招标项目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0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光电气 南方电网 岭南电缆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1日,智光电气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子公司广州岭南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南方电网2023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1.62亿元。

智光电气表示,本项目的中标是电网客户对公司技术、产品和服务等综合竞争力的认可。公司现有的资金、人员、技术能满足本中标项目后续合同履行的需求,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本项目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本项目中标后续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