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江三峡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三次职代会闭幕

日期:2017-01-24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01/24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电力企业 水电

1月22日上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三次职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顺利闭幕。

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卢纯,三峡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琳,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初学,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毕亚雄、樊启祥、沙先华、张诚,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杨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龙飞等出席会议。王琳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林初学主持会议。

为期一天半的会议,安排非常紧凑,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卢纯发表重要讲话,王琳作题为《稳中求进 提质增效 奋力谱写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骆玉林出席并讲话;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工作报告,表彰了2016年度红旗班组、杰出员工、外籍员工特别奖获得者以及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项获得者代表,签订了2017年绩效考核责任书,有关单位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做好2017年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三峡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