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李兵赴宁德核电调研

日期:2016-06-22    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6/22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核电 中国核建 核电机组

6月16日,国务院国资委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兵在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陪同下,到宁德核电现场考察调研,听取项目部对工程进展、质量安全、党建及纪检监察、大团队建设、提质增效、新项目筹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李兵对中国核建在宁德核电一期工程施工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核电建设者要积极适应国家核电发展的新要求,在研究市场新形势上多下功夫。李兵对项目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几十年的核电建造经验,在增强自信的同时找差距、补短板、炼内功,把企业品牌做的过硬。二是要在管理体系上,特别是在质量管理上赢得信任,用案例说服客户、占领市场。三是要认真贯彻中央提质增效要求,做好工程,提高效益。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团队精神,努力为国家核电发展做出新贡献。

调研期间,李兵一行还参观了核电展厅和1号机组主控室,了解了宁德核电二期工程推进情况。

李清堂对中核二三公司和中核华兴公司两个项目部在大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地抓好生产和廉政两个安全;二要把“两学一做”和“提质增效”结合起来,通过学出成果见实效;三是认真总结提炼好宁德项目的管理经验,争取出人才、出专家、出成果。

中核二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俊霞等一同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