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副总王久玲赴老挝调研公司在建两项目

日期:2015-06-24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06/24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老挝电网 EPC项目 水电项目

6月19日至21日,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王久玲赴老挝分别调研南塔河1号水电站项目和230千伏老挝北部电网EPC 项目,检查施工进度和质量,代表公司党组慰问项目建设人员。

在南塔河1号水电站建设工地,王久玲深入查看了项目临时办公室和生活区、施工现场、大坝、导流洞及泄洪道等,听取了老挝南塔河1号电力有限公司和参建单位的有关汇报。他说,南塔河水电站是公司第一个境外水电BOT 项目,是公司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点项目,为老挝北部地区的电网建设和经济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得到了老挝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参建单位和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南塔河项目自开工以来,工地面貌日新月异,非常令人欣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攻坚克难,保证南塔河1号水电站建设能安全、优质、按期完成。

在230千伏老挝北部电网EPC 项目施工现场,王久玲对项目管理和施工质量表示肯定。他说,工程施工得到了老挝政府和老挝国家电力公司的认可,在老挝树立了南方电网的品牌形象。王久玲勉励云南国际公司争做“走出去”的种子选手和先锋,进一步展示开拓市场的实力和水平,充分认识项目对南方电网与周边各国实现互联互通、开展电力合作的重大意义,诚信合作、规范管理、严把质量、尊重习俗,通过项目实现创品牌、树形象的目的;系统推进工程,确保“9·30”目标实现;始终如一加强管理,克服境外施工困难,确保施工安全、外事安全;坚定信心、转变观念,严格按国际规则办事,持续改进提升,大胆“走出去”,努力推动南方电网国际化进程。

南方电网国际公司,云南国际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