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河南洛阳伊川百川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获核准

日期:2024-03-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7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河南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河南洛阳伊川百川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内容提到,为满足伊川精工纳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用电接入需求,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优化电网网架结构,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安全可靠性,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等,原则同意建设河南洛阳伊川百川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

本次核准的河南洛阳伊川百川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新扩建1个220千伏间隔。项目总投资为399万元,项目资本金为100万元,约占总投资的25%。工程建设中要坚持集约高效原则,积极优化接入方案和线路架设方式,采用高性能、低损耗节能变压器和高导电率导线等设备,确保各项节能降耗措施落实到位。

全文如下:

关于河南洛阳伊川百川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洛发改审批〔2024〕23号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

你公司报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关于上报河南洛阳伊川百川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核准的请示》(洛电发展〔2024〕1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伊川精工纳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用电接入需求,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优化电网网架结构,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安全可靠性,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等,原则同意建设河南洛阳伊川百川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编码:2403-410300-04-01-579897)。

项目单位为国网洛阳供电公司。

二、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本次核准的河南洛阳伊川百川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新扩建1个220千伏间隔。具体地点和建设内容详见附件1。

三、项目总投资为399万元,项目资本金为100万元,约占总投资的25%。

四、工程建设中要坚持集约高效原则,积极优化接入方案和线路架设方式,采用高性能、低损耗节能变压器和高导电率导线等设备,确保各项节能降耗措施落实到位。

五、项目在工程建设和设备采购中,要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降低工程造价,节约资金。具体内容见附件2。

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七、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相关报建手续,并通过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依法配合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八、项目予以核准决定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附件:1.河南洛阳伊川百川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表

2.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2024年3月27日

附件1

河南洛阳伊川百川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表

单位:千伏/千米/万千伏安/平方米/万元

附件2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河南洛阳伊川百川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