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沽源铀业公司:首次进行总降压变压器安全维护

日期:2015-05-26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5/26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沽源铀业 变压器安全 总降压变压器 节能环保

近日,中核沽源铀业有限责任公司利用停车大修的机会,对变电站总降压变压器进行了预防性安全维护,进一步提高总降压变压器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提升公司的环保和安全生产技术水平,促进产能稳步提供了有效保证。

 

W020120529559234657462.jpg

 

总降压变压器自2008年投入生产运行以来,未进行过维护检修。此次委托专业的变压器生产单位,通过吊芯检查、更换密封件、外施耐压试验、感应耐压试验等,对总降压变压器进行了全方位预防性维护检修。(何建民)

又讯 今年以来,中核沽源铀业有限责任公司不断加强计量仪器的校检工作,定期与沽源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沟通,对所用计量仪器设备进行现场校检,提高其精确度。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校检各类压力仪表200余块,各类电子台秤12台,电子天平6台,电子汽车衡1台。

沽源铀业坚持从生产实际出发,严控质量标准及过程,强化计量仪器校检工作,从而有效保证了公司计量仪器的准确性,为产品质量升级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