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向泰皇室敬献风力发电机组

日期:2008-01-08    来源:中新社  作者:顾时宏

国际电力网

2008
01/08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水电 泰皇室 发电机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向泰国皇室敬献风力发电机组的仪式七日下午在曼谷皇家基金会Dabos举行。诗琳通公主殿下主持仪式并接见了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董事长黄保东带队的代表团。

    此次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向泰国皇家Dabos基金会捐献的风机装机二十KW,为皇家试验项目。Dabos基金会为泰国皇室资助,其宗旨是推广新技术,培训技术人才。风力发电作为清洁环保可再生能源,得到了皇室的重视,此次向Dabos捐赠的风机就是试验用,为日后在泰大规模商业用途开发做准备。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水利水电建设企业。该集团公司一九九九年进入泰国承包市场,先后与当地公司组成联营体完成了塔丹碾压混凝土水坝工程和美水水坝工程。

    该公司还与泰国产电机构长期紧密合作,于二00六年与其签署合作备忘录合作开发位于缅甸境内萨尔温江上的哈吉水电站,年发电量约七十五亿度,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完成;并于去年与泰国产电机构和泰国MDX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以BOT方式合作开发哈吉上游的塔山水电站,年发电量约三百六十六亿度,是东南亚目前最大的水电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