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上上电缆荣获上海宝冶“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

日期:2024-03-28    来源:江苏上上电缆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8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上电缆 电缆线缆 电缆企业

近日,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冶”)召开“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2024年供应商大会。上海宝冶携全国49家供应商伙伴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发展大势。江苏上上电缆集团受邀出席会议,荣获上海宝冶 “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集团副总经理高勤凯出席活动并代表公司领奖。

副总经理高勤凯(左四)上台领取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

上海宝冶是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拥有中国第一批房屋建筑、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国内多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最高资质,业务覆盖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全产业链。上上与上海宝冶已合作多年,经历风雨历练,双方发展成为最亲密的合作伙伴。

一直以来,上上电缆与上海宝冶合作紧密,双方从产品和解决方案合作,进一步拓展到技术合作、全方位服务等更广泛的领域。多年来,上上秉承“人诚品优 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不断推进国产高端电缆科技创新及产业化进程,开发了新能源汽车用电缆、储能电缆、新型环保聚丙烯电缆等一大批新型特种电缆。下一步,上上电缆将与上海宝冶深化合作协同,共同拥抱新时代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