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林电气荣获“中国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殊荣

日期:2024-03-27    来源:科林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7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林电气 电力装备 电力企业

近日,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发布了“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获奖名单,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中国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殊荣,这是对公司长期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推动科技进步所取得成就的权威认可。

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主要表彰民营科技企业、企业家、科技人员在产业技术创新、促进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

作为行业内产品链较齐全的电力设备制造企业之一,近年来,科林电气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建有多个合作创新平台,形成了“一体两翼多平台”的技术创新体系,针对行业领域发展中的重大关键和共性技术问题进行技术创新,取得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的科技成果。

此外,公司积极打造“杀手锏”技术、突破“卡脖子”技术、抢占“制高点”技术,瞄准未来科技和产业发展制高点,围绕智能电网、新能源、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等前沿技术领域,开展了一批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科研项目,为行业蓬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未来,科林电气还将继续通过数字化技术与电气装备、电力系统深度融合,实现传统电工装备产品“绿色”更替、核心元器件“绿色”升级、新能源系列产品“绿色”制造,引领电气装备加快向绿色、低碳、环保转型,全面支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