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文科股份子公司拟全资收购凌电新能源公司

日期:2024-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08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文科股份 凌电新能源 分布式光伏电站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7日,文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建晟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拟收购惠州市凌电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公司)100%股权,以项目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预计总装机容量约7.38MW(以实际装机容量为准),项目测算总投资为2625.2万元。项目运营服务期限为20年。

根据公告,上述投建项目包括惠东美化塑胶实业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内容为建设运营分布式光伏电站,装机容量为4.48MW(以实际装机容量为准),采用全额上网方式,拟通过高压接入公共电网,测算总投资1523.20万元;东莞凯升电子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内容包括建设运营分布式光伏电站,装机容量为2.9MW(以实际装机容量为准),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拟通过高压接入公共电网,测算总投资1102万元。

公告称,此次投资有利于提升公司规模化经营优势,与公司其他自主开发以及运营中、在建的光伏电站一起,扩大公司在珠三角区域的覆盖率,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及产品服务水平,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同时项目具备较好的经济收益,能为公司积累项目经验、加快新业务的成长,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