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爱科赛博:2023年归母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104.23%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23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科赛博 电力控制 电力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爱科赛博于2月22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83,355.07 万元,较上年增长 43.9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14,033.07 万元,较上年增长 104.2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2,666.98 万元,较上年增长 94.77%。

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 43.97%,主要原因系下游客户旺盛的市场需求,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新签订单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收入规模持续增长。

报告期内,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 99.81%、115.11%、104.23%、94.77%、86.61%。主要原因系销售收入增长,同时公司不断优化产品以及客户结构,由此带来的规模效应使得公司的盈利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据悉,该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20余年,以电力电子变换和控制技术为基础,构建了高密度功率变换技术、高精度智能控制技术和产品化支撑技术三大技术平台。基于三大技术平台的多项关键技术,发行人打造了具有竞争力的软硬件产品平台,支撑主营业务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