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明阳电气:预计2023年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72.13%-91.60%

日期:2024-0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26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电气 电力企业 电力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5日,明阳电气发布公告称,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亿元~5亿元,同比增长69.63%~88.47%;预计2023年扣非后净利润同比增长72.13%-91.60%。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如下:

1、在各国加速向清洁低碳新能源转型的背景和“双碳”目标的引领下,国内新能源行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领域智能电气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持续的研究创新驱动公司业务发展升级,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和高效的响应机制深化、拓展客户合作关系,依靠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保障高效率的生产供货,推动了核心产品收入和盈利规模快速增长。

2、公司不断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持续实施降本增效措施,加强费用管控,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3、预计公司2023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808.22万元,主要系公司2023年收到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等所致。

据悉,明阳电气主要从事应用于新能源、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箱式变电站、成套开关设备和变压器。公司作为专注于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国家能源及大型建设项目电气装备供应商之一,是新能源电气装备领军企业,也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