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西能源延期回复深交所并购重组问询函

日期:2024-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15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西能源 清洁电站 电力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1日,华西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2月1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的问询函》(并购重组问询函〔2023〕第3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3年12月22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华西能源表示,收到《问询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责成专人负责,积极组织和协同中介机构,对《问询函》所涉及的事项逐个进行落实。由于《问询函》涉及内容较多,公司先后于2023年12月22日、2023年12月27日、2024年1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并购重组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60、2023-063、2024-001)。截至目前,部分问题仍在补充和完善过程中。为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预计最迟于2024年1月25日前完成回复并对外披露。

据了解,华西能源于1983年创立于四川省自贡市,是2011年11月11日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的公众公司。自创立以来,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环保产业、清洁电站的设计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及投资运营业务,服务顾客遍及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