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保变电气被认定为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日期:2023-11-23    来源:保变电气  作者:赵志伟

国际电力网

2023
11/23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变电气 输变电产业 电力企业

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五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复评。

据悉,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评选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旨在推动河北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河北省迈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代表河北省细分行业最高的发展水平、最强的市场实力,是制造企业的第一方阵、“河北制造”的排头兵。

保变电气顺利通过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复评,代表了河北省对保变电气科技创新能力的认可。近年来,保变电气稳步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推动河北省输变电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充分发挥了对河北省输变电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