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重点项目稳步落地投产

日期:2023-11-07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士翔 孙启梦

国际电力网

2023
11/07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带领下没 电力设备 明辉电力高低压配电柜

近年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始终坚持“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瞄准优质项目,强化要素支撑,为项目推进提供全周期服务,切实保障智能制造产业重点项目稳步落地投产。

晟润电气高低压配电柜设备及电缆生产项目与明辉电力高低压配电柜生产项目都是埇桥区循环经济示范园的重点项目。

在晟润电气新建设的厂房内,来自无锡的张师傅正在给厂房内新进的设备进行调试,加油、通电、调整,经过多次试验,完成对设备的最后调试。据了解,经过大半年的施工建设,晟润电气的项目主体部分已经通过验收,即将进入投产阶段。

宿州市晟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王庆介绍道:“当前,我们晟润电气一期电线电缆项目主体已通过验收,投入了近千万元购买的生产设备也已陆续进厂进行调试,招聘的员工正在无锡晟润进行培训,预计本月内厂区各项工作准备完毕,将进入试生产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达产后,可年产1万台高低压配电柜设备及1万KM电缆,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6亿元。

在6月15日全面通过竣工验收的明辉电力高低压配电柜生产项目当前已经投产近四个月了,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3亿元,税收400万元,带动就业180人。

在明辉电力的组装车间内,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对配电柜内的线路进行分线、梳理、组装,将组装完成的高低压配电柜摆放整齐,等待装车。

“自开工以来,我们也接收到很多订单,到目前为止,我们一共生产了高低压配电柜近千台,产值达2000多万元。”明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勇表示,下一步,企业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发了新的产品,计划在年底新上两台不同规格的电缆防护管材生产设备,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市场需求。

重大项目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从埇桥区循环经济示范园了解到,今年以来,园区已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95.5亿元;规上工业产值完成27.06亿元;限上商贸零售额完成11.85亿元;建成投产项目5个。下一步,园区也将继续围绕发展需求和项目实际情况,在行动上加速、措施上发力,健全项目包保机制,统筹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抢抓四季度黄金施工期,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