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成功发行第二期科技创新可续期公司债

日期:2023-10-27    来源:中国能建资本与金融事业部  作者:李海鹏

国际电力网

2023
10/27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特高压 电力规划

10月24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2023年第二期科技创新可续期公司债,发行规模20亿元,全场认购倍数3.36倍,票面利率3.25%。发行利率较相近期限债券估值低10BP,反映了资本市场对中国能建的高度认可。

中国能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在电力规划设计、特高压设计、新能源工程、水利水电施工、现场混装爆破、特种水泥等领域具备行业领先地位,拥有4个院士专家工作站、14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4个国家级和63个省级研究机构、120家高新技术企业,取得国家科技进步奖48项,重大科技成果2500余项,有效专利11372项,制定和修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1300余项。

中国能建积极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资委科技创新工作部署,系统推进以创新为引领的绿色化、数智化、融合化“一创三转”,持续加大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投入力度,为科技强国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