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春临到华能调研

日期:2023-10-10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0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保电保供 能源保供

10月9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临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李向良等陪同调研。

李春临在华能生产监管大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保电保供热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春临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中国华能的能源电力保供工作。他指出,华能牢牢把握能源保障和安全这个须臾不可忽视的“国之大者”,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讲条件、不计代价、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重要时段能源电力保供任务,体现了华能作为骨干央企的政治担当。

李春临强调

中国华能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能源保供“主力军”作用,继续扎实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各项工作。要做好形势预判和准备,主动作为、超前作为,从根本上掌握能源保供的主动权。要立足当前,突出抓好迎峰度冬各项重点工作,守住保供基本盘。要谋划长远,高质量推进能源项目建设,争取干在前、走在前。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为能源安全保供奠定坚实基础。

温枢刚感谢国家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温枢刚表示

面对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冬,华能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央企“三大作用”,坚决扛牢能源电力保供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强化设备可靠性管理,全力以赴强化燃料供应,全力以赴强化煤炭增产增供,全力以赴强化应急保障,勇当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顶梁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