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1 | 亨通以智能化物流方案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10-27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1
10/27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光电 亨通光纤 电力企业

2021年10月26日,第22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旗舰展,CeMAT ASIA被视为“物流行业风向标”。本次展会,亨通智能受邀以“工厂智能化物流”为主题精彩亮相,展示了亨通在5G+智慧工厂领域的创研能力及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新势能。

亨通智能致力于成为智能化工厂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及现代智能物流仓储服务商。凭借多年的物流经验及技术积累,亨通智能多项核心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3C电子、新能源、锂电、机械、汽车、冷链、食品等行业,并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本次展会中,亨通智能主要展示了工厂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中的核心能力,包括智能自动化立仓以及智能举升系列方案、智能分拣系列方案、智能输送线系列方案与智能软件系列方案等。

亨通智能产品介绍

智能自动化立仓

亨通智能自动化立体仓库主要由货架、巷道式堆垛起重机(堆垛机)、入(出)库工作站台、调度控制系统以及管理系统组成。结合不同类型的仓库管理软件、图形监控及调度软件、条形码识别跟踪系统、搬运机器人、AGV小车、货物分拣系统、堆垛机认址系统、堆垛机控制系统、货位探测器等,实现立体仓库内的单机手动、单机自动、联机控制、联网控制等多种立体仓库运行模式,实现了仓库货物的立体存放、自动存取、标准化管理、可大大降低储运费用,减轻劳动强度,提高仓库空间利用率。广泛应用于工厂物流、医药、汽车制造、烟草制造与流通领域等。

智能举升系列方案

亨通智能科技堆垛机具有速度快、噪音小、运行稳定等优点。采用双闭环全时S曲线控制,水平行驶、垂直升降、货叉伸缩均实现了S曲线控制。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亨通智能科技开发了长料堆垛机、重载堆垛机和弯道堆垛机,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钢铁、电力电缆等行业。

智能分拣系列方案

亨通智能桁架机器人根据产品特征和加工要求不同,可配置不同的机械夹手,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环境,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减少劳动风险,提高企业竟争力,改善劳动条件,逐步提高生产效率,为企业节省60%以上的操作工人。用户可根据货物尺寸和输出频率的要求对传输速度、分拣及合流程序进行设定,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分拣速率,达到实时控制的目的,便于优化物流系统,提高整体操作柔性。

智能输送线系列方案

亨通智能科技在输送系列的设计上,可根据客户产品结构的不同,在负载范围、驱动方式、行走速度、工作噪音方面,为适应各种不同环境条件个性化定制服务方案。同时,兼备结构简单、维护方便、安装方式灵活,总体性能稳定可靠等优势。

智能软件系列方案

为了满足智能制造一体化、数字化的市场需求,亨通智能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WMS物流管理系统、WCS仓库控制系统、MES制造执行系统、SCADA 系统、机器视觉系统、FRID 集成系统、安灯系统等。同时研发亨通工业互联网平台,对多层系统间的业务进行整合,实现高效协同的智能制造体系。亨通智能在构建工业互联网平台上,具有支持异构设备接入、平台化、高安全可用、智能化、多应用等特点,通过平台化的架构设计实现了边缘层设备与应用层的互联互通,并成功在工厂运营管理、工厂设备管理、能源管理、环境监测等领域,提供了一系列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随着我国全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转型战略。未来5年,将是智能制造飞速发展的5年。亨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一流的技术专家和专业团队,通过“产学研用”,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从客户需求梳理、概念设计、初步规划、详细规划、方案验证、实施落地六个阶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智慧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入快速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