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耐克森宣布收购拉丁美洲电缆制造商Centelsa

日期:2021-09-1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9/15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制造商 耐克森 能源传输领域

法国电缆制造商耐克森日前宣布,已与墨西哥Xignux SA签订股份购买协议,以收购Centelsa,这是一家活跃于建筑和公用事业应用电缆生产的拉丁美洲优质电缆制造商。

Centelsa是一家总部位于哥伦比亚的标志性世界级电缆制造商,总营业额超过2.5亿美元。交易有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交割。

耐克森首席执行官 Christopher Guérin 表示:“收购Centelsa完全符合集团成为纯电气化参与者的战略雄心,它增强了耐克森对世界电气化的承诺。Centelsa将进一步增强了耐克森为安第斯地区的可再生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并增强了我们在建筑和能源分配活动中的能力。这种结合将成为我们一流解决方案和独特优质品牌发展的基石。”

Centelsa首席执行官Sergio Valdes强调:“六十年来,Centelsa团队展示了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专业精神。作为能源传输领域的全球参与者,耐克森非常适合为Centelsa的客户和员工引领下一阶段的增长。”

耐克森希望以可用现金和债务的组合为收购提供资金,并预计拟议的交易将在收购后立即增加收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