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串标!河北蒂森伯电力被国网山东电力列入黑名单3年

日期:2021-08-25    来源:人民微看点

国际电力网

2021
08/25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山东电力 蒂森伯电力 电力工程

从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获悉,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日前在该平台发布的《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1年8月)》显示,河北蒂森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山东公司 2021 年第二次物资招标采购活动中发生串标,被国网山东电力列入黑名单3年。

资料显示,河北蒂森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04日,注册地位于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西环路思贤工业区,法定代表人为崔合秀。经营范围包括电力工程施工;电气设备安装;研发、生产、销售:铁附件、电缆保护管、热缩绝缘护套、铜排、横担、标识牌、机械设备、电力试验设备;销售:电力器材、服装、劳保用品、办公用品、橡胶制品、金属制品;再生资源回收(不含固体废物、危险废物、报废汽车等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项目)。

根据上述通报,河北蒂森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山东公司 2021 年第二次物资招标采购活动中发生串标。

根据2020年5月20日起实行的《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中“(五)供应商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给予列入黑名单3年的处理:2.供应商具有相互串通投标,或招标人与投标人串通投标,或视为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情形的;”的相关规定,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对河北蒂森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处理如下:2021 年 8 月 5 日-2024 年 8月 4 日列入黑名单 3 年。

列入黑名单,是指永久或在一定期限内,在所有货物、工程、服务招标采购中停止供应商的中标资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