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哈电国际签订巴基斯坦必凯运维项目补充合同

日期:2020-11-25    来源:电力情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11/25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国际 必凯运维项目 联合循环电站项目

11月20日,哈电国际与巴基斯坦必凯118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业主Quaid-E-Azam电力公司(QATPL)正式签订必凯运行维护项目补充合同。该补充合同成功签订标志着哈电国际首次进入电厂控制软件开发升级服务领域。

必凯运维项目补充合同是哈电国际继2017年与巴基斯坦Quaid-E-Azam电力公司签订巴基斯坦必凯118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12年长期运行维护合同后,在运维服务领域取得的又一成功突破。该补充合同区别于传统运维项目的运行检修服务及备件供货,主要聚焦软件升级,将实现电厂运行智能化。哈电国际项目团队基于对电厂可靠性及效率提升的潜力分析,同包括主机厂、电厂主要控制系统及运维管理优化软件供货商密切协同,提出的可靠详实技术方案及经济影响分析,推动业主迈入了电厂智能化运维领域。在为业主创造价值的同时,拓展了后续电厂运行维护项目服务范围。

项目业主首席执行官Mayo先生、业主方技术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及法务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