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华能集团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联合创新合作协议

日期:2023-11-24    来源:华为数字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23
11/24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集团 华为数字能源 新能源项目

11月16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能”)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 )在深圳签署新能源联合创新合作协议。中国华能副总经理樊启祥,科技部主任许世森,信息中心主任杨正新,国际部副主任刘文莉,华为高级副总裁、数字能源全球营销服体系总裁杨友桂,华为高级副总裁邹志磊,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邢清,华为中国区电力业务部总经理李继光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中国华能新能源事业部副主任赵民,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智能光伏业务副总裁杨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在新能源项目高质量建设领域具有广泛合作空间,双方的深入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形成相互支撑、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本次签约围绕场景定制化解决方案、构网型储能、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化合作。

会上,樊启祥表示感谢华为数字能源长期以来对中国华能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相关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构建美好的未来。在新能源赛道中,双方要共同关注如何提升自身能力,互相进步,互相督促,推动联创实验室项目中提到的示范类项目落地,保持危机感,保证双赢。

杨友桂对樊启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感谢中国华能一直以来对华为数字能源的支持与帮助。中国华能是华为数字能源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应共同探讨新能源机遇与发展,共同促进行业进步,从联合创新、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紧抓落地。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双方合作,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