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缅甸皎漂燃气轮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合同正式签约

日期:2020-11-13    来源:电力情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11/13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燃气轮发电机组 中国电建 燃气电站

11月10日,缅甸皎漂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项目燃气轮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合同的签约仪式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玉明,山东电建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民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西门子能源公司执行副总裁康迪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电建海投公司、山东电建一公司和西门子能源公司三方合作的缅甸皎漂项目燃气轮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合同全面启动。

电建海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玉明在致辞中强调,缅甸皎漂项目是中国电建集团在境外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燃气电站,也是山东电建一公司和西门子能源公司进入缅甸电力市场的第一个燃气电站项目,对我们三方继续深耕缅甸电力市场均具有显著的标杆和示范效应。燃气轮机作为整个电站最为核心的设备,其采购合同的成功签约是皎漂项目的重要节点、具有里程碑意义。

盛玉明要求,三方要加强疫情管控,优化燃机供货、安装和调试进度计划。山东电建一公司安排燃机经验丰富的专业人赴现场工作,西门子安排懂中文、熟悉中国文化的专家赴现场进行专业指导和服务。齐心协力共同展现中国电建的进度和质量风采,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将皎漂项目打造成为“一带一路”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仪式上,西门子能源公司执行副总裁康迪表示,西门子能源将秉承德国企业严谨务实的作风,与各位合作伙伴紧密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地共同为业主打造一个高效的示范性电厂,为缅甸的电力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山东电建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民表示,山东电建一公司将以该项目的良好履约为平台,进一步深化与电建海投、西门子的务实合作,共同拓展“一带一路”建设市场,共同抵御后疫情时代国际市场的风险与挑战,开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