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陕西安康岚皋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改造业扩配套工程项目获核准

日期:2024-03-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5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陕西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关于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岚皋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改造业扩配套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内容提到,为满足西渝高铁康渝段施工用电需求,保障110千伏岚皋变35千伏设备安全运行,同意由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供电公司建设安康岚皋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改造业扩配套工程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安康市岚皋县。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和内容为对110千伏岚皋变35千伏配电装置室进行改造,新增主变进线柜2面、分段隔离柜1面、分段开关柜1面、母线电压互感器柜2面、出线柜5面,更换消弧线圈装置1套。

项目总投资710万元,其中25%自筹,75%贷款。

原文如下: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岚皋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改造业扩配套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供电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办理安康岚皋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改造业扩配套工程项目核准的函》(国网安电函〔2024〕5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西渝高铁康渝段施工用电需求,保障110千伏岚皋变35千伏设备安全运行,同意由你公司建设安康岚皋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改造业扩配套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安康市岚皋县。

三、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和内容:对110千伏岚皋变35千伏配电装置室进行改造,新增主变进线柜2面、分段隔离柜1面、分段开关柜1面、母线电压互感器柜2面、出线柜5面,更换消弧线圈装置1套。

四、项目总投资710万元,其中25%自筹,75%贷款。

五、项目建设应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优先选用符合国家环保节能相关要求的设备和材料;要完善安全设施,强化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工程设计、施工、投产使用与环境保护设施建设及安全设施建设“三同时”制度。

六、在项目建设中,应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和规章制度,认真组织好工程的招投标工作,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详见附件。

七、本项目核准后,应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完毕有关报建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批复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办理。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安康岚皋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改造业扩配套工程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4年2月28日

项目编码:2401-610925-04-01-848716

附件: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岚皋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改造业扩配套工程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安康岚皋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改造业扩配套工程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