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上海市核电办到访中核资本调研交流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核资本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5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资本 核电企业 核电系统

3月21日,上海市核电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陆海宾一行到访中核资本,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促进核科技成果转化、落实双碳目标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中核集团(上海)市场开发部副主任潘虹参与座谈交流,中核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亚飞热情接待了来宾。

陆海宾指出,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和支持上海市核产业发展,正努力把上海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核产业高地。中核集团与上海市在核产业方面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后续双方在核产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新能源产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上海市将紧密围绕核产业发展战略和需求,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全力以赴推动双方合作。

肖亚飞对上海市核电办陆海宾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核电办公室给予中核资本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核资本定位为中核集团的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肩负着促进核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助力集团公司掌控关键核心资源的使命。上海市科技创新活跃,资金优势显著,中核集团在沪成员单位众多,中核资本与上海市在核产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建立起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促进互利共赢,为核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上海市核电办公室、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集团公司(上海)市场开发部,以及中核资本副总经理赵欣、相关业务部门、中核基金负责同志参与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