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李丽娜与印尼汇丰银行总裁弗朗索瓦·德·马尼库尔会谈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5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李丽娜 电力人物

当地时间3月20日,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丽娜在雅加达与印尼汇丰银行总裁弗朗索瓦·德·马尼库尔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战略互信,加大东南亚乃至全球市场业务对接,加强项目投融资、资金管理、汇率风险管理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丽娜介绍了中国能建业务优势和海外重点投资项目情况。她表示,中国能建与汇丰银行海内外市场合作紧密,在企业融资、资金管理等方面合作成果丰硕。当前,中国能建正在抢抓绿色发展机遇,发挥规划引领和投资赋能,加快布局全球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中国能建始终将东南亚区域视为核心市场,愿与印尼汇丰银行进一步强化合作,建立深度对接机制,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印尼汇丰银行发挥全球金融服务优势,在海外投资并购、项目融资、资金管理、汇率风险管理、大客户合作等方面继续给予更多支持。

弗朗索瓦对李丽娜一行到访印尼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近年来全球业务开拓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汇丰银行利用全球网络和完备的金融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金融解决方案,业务网络遍及亚洲、欧洲、中东、非洲、北美与拉美。中国能建是全球领先的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特大型跨国集团企业,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印尼汇丰银行愿与中国能建建立多层次对接机制,进一步拓宽业务合作广度,聚焦重点合作项目,在跨境投融资、汇率风险管理等领域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印尼汇丰银行工商企业部、市场及证券服务部、环球银行中资公司、跨国企业部相关负责人,中国能建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