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加强绿色智能电网建设 确保完成“五网”建设目标任务

日期:2020-10-16    来源:今日宜州  作者:彭 宇

国际电力网

2020
10/16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能源安全 能源供应体系

10月1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和绿色智能电网建设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宁在宜州分会场收看会议。

宜州分会场。(彭 宇 摄)

会上通报了“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进展情况和广西绿色智能电网建设三年行动工作安排,介绍了全区“绿色智能电网建设项目情况。

会议指出,电网作为重要的基础设施,是国家能源供应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绿色智能电网是解决我区能源安全问题的重要途径。面对国际能源供需格局深度调整、能源领域新形势新挑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确保完成绿色智能电网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能源保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绿色智能电网建设为抓手,确保今年全面完成全区所有贫困县、边境县(市、区)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全区所有县区供电可靠率、电压合格率、居民供电能力均达到国家要求,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基本建成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智能电网,力争供电可靠性、智能服务应用等相关指标基本达到国内一流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统筹协调,加快项目谋划储备,督促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项目要素保障、政策资金争取以及宣传等工作,全力奋战第四季度,力争完成全年“五网”建设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