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广西能源拟以债转股方式对桂旭能源公司增资4.43亿元

日期:2024-02-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07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能源 桂旭能源 能源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6日,广西能源发布公告称,为保证桂旭能源公司资金安全,提高其自主融资能力,降低整体融资利率水平,同时考虑到其建设和经营发展的需求,公司拟以债转股的方式对全资子公司桂旭能源公司增资4.43亿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桂旭能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84,328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28,628万元。

本次公司对桂旭能源公司以债转股方式增资的主要目的是充实桂旭能源公司资本金,提高桂旭能源公司自主融资能力,降低整体融资利率水平,有利于其更好的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增资完成后,桂旭能源公司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未来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