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公司完成疫情期间首套设备交付

日期:2020-03-19    来源:科环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9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公司 国家能源敌团 电力疫情防控

3月9日,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公司两台台轮毂顺利到达项目现场,完成疫情期间设备首交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一防三保”工作要求,实行“两手抓、四步走”的策略,积极准备物流运输复工工作。联合动力一手抓疫情防控,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加强与各物流合作商沟通协作,共抗疫情;一手抓产品交付,通过多种渠道及时了解疫情期间大件运输政策信息,为风机设备运输开辟一条畅通无阻的道路,坚决杜绝因物流运输原因导致项目延迟复工的现象发生。

面对疫情,该公司精准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障设备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