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运营向巴基斯坦塔尔项目部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0-05-25    来源:华电运营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5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华电运营 电力疫情防控

近日,华电运营华电联合公司紧急采购捐助的37000个口罩已经陆续抵达巴基斯坦塔尔项目部,用于疫情期间项目部中巴员工个人防护,有效缓解了因疫情带来的物资短缺难题,助推项目部安全生产。

当前,世界范围内疫情蔓延愈演愈烈,抗疫物资紧缺,巴基斯坦疫情防控局势严峻,地处该国信德省的华电运营巴基斯坦塔尔项目,是华电运营公司在境外承揽的最大火电运维项目,同时也是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和巴基斯坦国内首个煤电一体化项目,现有中方员工170人,巴方员工400人,他们的安危牵动着国内华电员工的心。据统计,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华电联合公司先后3次向项目捐赠防疫物资,累计资金达18万元。

疫情期间,中巴员工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全力保障当地电力供应。为确保工期节点,项目部根据“亚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煤机组”检修施工计划进度,倒排工期,严格组织员工,按节点施工,历经近4个月的加班加点工作,完成标项检修350项、安措510项、反措50项、消除缺陷200余项,确保电站2台330兆瓦亚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煤机组健康高效运转,有效降低巴基斯坦中部和北部地区民众用电成本,为当地防疫和民众生产生活提供稳定的电力能源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