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国际电力 » 正文

印尼:自由港兴建铜厂—JIIPE工业园新建500MW燃机支持

日期:2019-08-29    来源:ICLink

国际电力网

2019
08/29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轮机电厂 煤矿电力 煤电市场

   IIPE工业园拟新建500MW燃机
  尽管在Papua的金矿受到地区独立骚乱影响,仍阻挡不了美国企业自由港(freeport)深度投资印尼的热忱。据悉,自由港计划在位于东爪哇Gresik的JIIPE工业区投建一座冶炼厂,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JIIPE园区开发商AKR的确认。
  PT AKR Corporindo Tbk是印尼上市企业,投资运营印尼爪哇JIIPE港口工贸区。昨天(2019.8.28),AKR 总裁SureshVembu宣布,目前正在和自由港公司深度洽谈铜精炼厂事宜,为了满足包括该厂在内的新增电力需求,工业园区计划新建一座300-500MW的燃气轮机电厂
  目前,JIIPE园区内有一座23MW的燃机电厂,气源由印尼国家管道公司PTPGN Tbk的燃气管道供应,拟扩建的300-500MW燃机的气源尚未最终确定,但大概率会使用PGN管线。按照目前的市场价位,300MW的燃机投资估算约4亿美元
  Adaro 拟进军东南亚煤电市场
  印尼煤矿电力企业Adaro计划进军东南亚电力市场,拟在东盟境内国家筛选煤电项目投资。AdaroPower 认为,东盟经济增长快速,电力缺口和未来需求潜力巨大,有意在包括缅越菲等国投资电站,尤其是Adaro擅长的煤电项目。
  AdaroPower 目前在印尼投资有数个煤电项目,包括位于中爪哇的Batang2x1000MW燃煤电站,是印尼最大超超临界燃煤电站之一;位于南加里曼丹地区的PT Tanjung 2x100MW燃煤电站等。依靠其多年的煤炭供应贸易,Adaro和区域内众多大型IPP投资商保持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日本、中国和东盟各国的煤电巨头,这为Adaro进军区域电力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电力企业圆桌会:
  11月27日和28日,主办方印尼电力企业协会(Indoneisa Independent Power Producer Association)在雅加达召开《印尼第九届IPP电力峰会和展览会》和《第三届城市燃气和中小型LNG论坛》欢迎企业咨询参展(咨询微信kevin1962759772)。此次报名参展的中国企业,专门安排了和当地电力投资IPPs企业的专题座谈会,会议限定20家(中印尼双边各限10家),印尼方公司已邀请:
  Bhimasena Power,
  Cirebon Power,
  Sumber Segara Primadaya,
  Jakpro Power,
  Kartanegara Power(Toba Bara Power)
  Adaro Power,
  PT AKR Corporindo Tbk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