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阿尔卡特承接澳洲-美国NEXT海底光缆系统

日期:2019-04-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9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光缆 澳洲-美国海缆 NEXT海底光缆

  南十字电缆公司和阿尔卡特海底网络公司签署了一项合同,开始建设南十字电缆公司的 NEXT海底光缆系统。
 
  该交易确保项目的制造和建设阶段即将开始,阿尔卡特为电缆提供基于开放式电缆架构的技术。
 
  这个耗资3.5亿美元的项目将为Southern Cross客户提供额外的72 Tbits / s容量,从而增加了当前Southern Cross系统现有的20 T-bit / s容量。
 
  南十字电缆公司表示,在2021年完工后,NEXT将成为美国西海岸与悉尼和奥克兰之间最大容量、最低延迟的连接点路径。
 
  同时,它还将为南太平洋提供关键的互连基础设施,为连接斐济、托克劳和基里巴斯提供可靠的直接信息渠道,并为从瓦努阿图,萨摩亚和汤加连接到南十字星的现有海缆系统提供更多选择。
 
  该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增强的可靠性和网络效率,以及在悉尼或奥克兰和洛杉矶的主要数据中心之间提供最低延迟的连接。
 
  该系统还将为新西兰奥克兰提供全光纤连接,并将采用分支机构和OADM技术连接斐济,托克劳和基里巴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